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挑战的生命

你正在想些什么吗?What are you thinking of this picture and the plan......????
这是我无意中在公司的某处窗口前遇见了它。这小可爱使我生命再次被挑战,被提醒及感恩的感动。当我看到它第一眼时,使我赶紧的拿起相机把它拍摄下与大家分享。虽然在没可能生活之下的它,它还是坚强的挑战自己生活下去。上帝是公平的,他从没放弃过我们。虽然我们常常不珍惜,爱惜,保护我们的生命,上帝还是不放弃给我们生活下去。我个人觉得我们不因该有理由放弃我们生活下去的理由虽然很常时候受挫折,委屈,伤心,气馁等等。。。负面的理由。我们应该问自己我们的生命是属于谁的,谁给我们灵魂生命活下去的。。。是谁?是谁?是谁?你们心中已有答案了!希望我们都能够常常爱惜我们的生命直到结束为止。上帝爱你们!




No comments: